衣的藝術台南訂做台南團體服訂做

[勁報]2014.07.28 記者葉仁富 台北報導 感謝支持

制服款式呆板、又處處撞衫、更缺少活潑朝氣,許多學校、團體漸漸不再採用傳統沒有特色的制服,喜歡依自己屬性設計與眾不同的團體服,「衣的藝術」因應不同要求做出不同特色服飾,並以一條龍的完善服務,在團體制服訂做的紅海中走出獨創一格品味,深受各界喜愛。

衣的藝術台南訂做台南團體服訂做


「衣的藝術」負責人魏芳表示,現代人喜歡新潮、愛凸顯特色,傳統制服已經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,「衣的藝術」以文創轉型追求時髦,設計師都是學有專長的本科年輕人,直接與來到店裡的客戶面對面溝通,聽完需求的想法後,就到電腦旁邊,迅速地將客戶的想法具體呈現。

衣的藝術,台南訂做,台南團體制服訂做,T恤訂做  

「衣的藝術」負責人魏芳指出,面對面溝通之後從設計、完成、售後服務一條龍的作業,過程都有嚴格的品質管制,使成品做得盡善盡美,例如;顏色不如預期,也將重新製作直到客戶滿意。

由於客戶是與設計師面對溝通,成品的特色與眾不同,「衣的藝術」負責人魏芳說,某高職日語科學生因活動的需要製作和服,經過設計師的繪圖、色彩搭配、樣式選擇,穿在學生身上驚艷不已,活動生色不少。

「衣的藝術」負責人魏芳表示,一般人以為在「衣的藝術」設計製作的服飾會比坊間貴,事實上不然,因為從設計、選料、生產是一條龍服務的關係,譬如一件坊間售價1500元,在「衣的藝術」則約1200左右,而且品質更好。

她說,近年來抗議活動頻繁,反核、反12國教等團體的服裝,「衣的藝術」也設計生產了不少,除了團體服,新近「家族服」、「求婚服」、「社團服」是最潮的產品。

執行長魏蓉表示,「衣的藝術」全面化轉型,打出全店無業務,皆是設計師接待客戶的口號,在北、中、南5家店面全面改造成設計感強烈的潮店,從文化創意再出發,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。

「衣的藝術」執行長魏蓉說,因為不能預期每個客人想要的究竟是甚麼,但又想要盡可能地滿足他們的需要,於是,衣的藝術工廠規模不斷擴張,能夠生產製作的衣服種類也越來越多。從一般學校、團體需求量最大的T恤、POLO衫,到各類餐廳需求的廚師裝,甚至是社團、團體需求的背心、外套,在衣的藝術都能生產,更難能可貴的是,衣的藝術內還有專業打版師,針對不同客戶需求的不同版型,也都能夠精準達到要求。

「衣的藝術」執行長魏蓉笑著表示,來到「衣的藝術」門市,第一時間可能有點不知所措,因為,這裡一點也不像是任何一間團體制服訂做公司,沒有門口的接待小姐,沒有一臉想賺你錢的業務人員,幾張木桌、幾台mac、幾位設計師正在飛快動腦,一整面的團T藝術牆,很可能會令人誤以為來到潮店,或是咖啡店,但仔細一看,衣架上掛的團體制服,都是國內赫赫有名的大型企業。這就是「衣的藝術」與眾不同不同的地方,也是引領新潮團體服設計公司走向的新趨勢。

上圖:衣的藝術負責人魏芳〈右〉、設計主任吳佳怡展出專為日語科學生設計的日本和服。
下圖:青一色年輕人的設計師群。 記者葉仁富攝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hi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